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沙拉鸡柳便当盒

            今日忙碌的社会,根本就没有人会想到给自己做个便当盒吧??更何况是精美,又健康的。记得差不多接近6年前的我,每天都得带着自己制作的便当盒上班。也不是为了省钱,而这样做啦。。。。。只是那时的工作地点不允许我出去,所以也只好这样。我也从来没有提到任何的“累”字。而现在?也许是想重游一次便当的味道,或是任何理由,于是我又开始做起了便当。

            其实现在的便当,也不再像以前枯燥乏味了。所以,深得日本与韩国等地方风靡。为了让便当做得更加的精美与可爱,很多妈咪也自掏腰包买了书籍回家研究一番。而我?就只好靠着看过的记忆,拼凑一番。我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便当啦,还很开胃一下。。。。。虽然,是在家中吃而已。。。。。。还觉得蛮无聊的。

            因为想做更完美的妈妈,于是自己一直从失败中学习。更为了成功,而弄份给自己尝了又尝。。。。可惜,这样的痛苦,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我只有短暂的1个小时来慰劳自己,就这样做了这个完全没有饭类,而又美味极佳的便当盒!(死不要脸。。。。。。。。。。。。)

盈盈私房菜之沙拉鸡柳便当盒










材料如下:(1人份)

1.樱花鸡胸肉-1小块
2.有机生菜-1小棵
3.有机番茄-1
4.樱桃番茄-5
5.葡萄-5

调味料如下:

1.炸鸡粉-4大匙
2.蚝油-少许
3.胡椒粉-少许
4.千岛酱-1小包

做法如下:

1.将鸡胸肉去皮与骨,切成小块。用少许的蚝油与胡椒粉腌至,放入冰箱1-2个小时,备用。
2.番茄洗净后,取出内肉切成小块;而番茄外壳,可当作篮子作为装饰用途。
3.把生菜、樱桃番茄与葡萄洗净后,切成小块与刚才切好的番茄肉拌匀。加入千岛酱,再次拌匀。放入冰箱内,备用。
4.将腌至好的鸡肉块加入炸鸡粉,直接放入油锅内炸至金黄色即可。
5.拿个精美又干净的盒子,把沙拉铺在盒子内,放入炸好的鸡柳块。用刚才切好的番茄篮子,点缀在旁。用剩下的沙拉,倒入番茄篮内即可。

            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很不错呢?我觉得,很不错。除了健康之外,对于视觉效果,我也很满意。有兴趣的姐妹们,不妨一试哦!

2 条评论:

  1. 您好。这个好像 nuget 那样。小朋友一定会喜欢了。谢谢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