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酥炸金针菇

            每次的烹饪节目,我都想在食谱里头找寻新鲜感。可因孩子的吵闹,而有时必须放弃自己想做的。我牺牲了、放弃了,得到的是别人嫌弃。但程程的感性,让我一再坚持。累了,心灵的快乐来自自我娱乐。开始顾虑,我还需要为了别人而做吗?

            早上5点就要开始忙碌,永远天真的以为自家的付出,就因得到收获。结果时间少了,还得到了不该有的评语。感谢你的评语,但我在这儿直言,“当你要求别人时,也请你要求自己。”其实从你的行为看来,只有可耻而不是努力。至少我努力过、尝试过,而你呢?就想说,讲太多也只会让自己更加的伤心。不如趁着程程在读故事书时,弄些酥炸的满足自己吧!

盈盈私房菜之酥炸金针菇













材料如下:(2-3人份)

1.金针菇-1包(大概100克。)
2.有机黑芝麻(炒过)-1大匙
3.粘米粉-5大匙
4.清水-1小杯

做法如下:

1.将金针菇去尾部,洗净、沥干水分。然后,把它稍微弄散,撒上1小匙的粘米粉。
2.粘米粉与清水弄成面糊,把已粘了粉的金针菇粘上面糊。
3.放入已热的油锅内,炸至金黄色捞起。
4.撒上黑芝麻,即可享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