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腊香芦笋

            食材的昂贵,取决于那颗人性的真善美。不是烹调好不好吃的关系,那是个人本身修养的问题。我从出社会工作以来,在吃方面也不会亏待自己。一个月吃上好几餐的慰劳自己,也是觉得应该。至于食材价格,我总是以它的原场地作为标准。我们必须认同,外国的进口菜虽贵,但口感也比较好吃。

            坦言,婚后的几年并不理想,但坚持。可在孩子出生后的这几年,想逃离。认同对方、忍受对方、跟随对方,换来的是伤痛;直到我开始了解,这样的伤痛根本是毁灭自己。干脆来点反常的。。。。。自我认同、自我学习、自我快乐、我行我素。结果,我成功的战胜了自己。甚至,与朋友分享。虽说,没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但朋友变成知己已有好几个。谢谢你们,为我加油。。。。。走出最艰难的一刻。

盈盈私房菜之腊香芦笋













材料如下:(3-4人份)

1.芦笋-1包(大概350克。)
2.腊肠-1
3.上汤-2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做法如下:

1.芦笋稍微去外层,洗净后切片,备用。(如果喜欢吃有咬劲的口感,可保留外层。)
2.腊肠用清水冲冲去肠衣,然后切片。
3.将锅烧热后,加入切好的腊肠炒至出油。
4.加入芦笋,拌炒至半熟。然后,加入所有的调味料与上汤。
5.炒匀后,盖上锅盖焖至收汁、熟透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