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抹茶生巧克力

            在眼里,我永远是不堪一击的孩子。就算我在怎么证明自己的能力。,你还是觉得我是最差劲。你的言语,只是我心中的笑柄。说自己有多么厉害,到最后你始终沦落到无人理睬的结局。

            开始了解自己的需要,人变得开心多了。懂得明白自己,也可放心的去爱。不管你是否满意,我也可证明自己的行的。坚强,带给自己加油!

盈盈私房菜之抹茶生巧克力













材料如下:(5-6人份)

1.白巧克力砖-200
2.豆浆-40克(可用同等份量的牛奶替代。)
3.牛油-1大匙(大概10克,如是素食者可用植物油替代。)
4.抹茶粉-3大匙(其中2大匙,是加在溶解后的白巧克力浆里头。)

做法如下:

1.先将容器铺上一张烘焙纸,备用。(以防巧克力粘模具,难以脱模。)
2.把白巧克力砖弄碎后,连同牛油放入大碗中隔水炖煮至溶解。
3.分次把豆浆加入,拌匀至没有块状;然后加入抹茶粉,拌匀即可。
4.把抹茶巧克力浆倒入容器内,然后轻巧让空气释放。等完全冷透后,放入冰箱冷藏至2个小时以上直到凝固。
5.切除所要的大小,撒上抹茶粉即可。
6.请放入冰箱保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