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红豆沙汤圆

            昨日的不愉悦,导致今日眼睛肿肿的。人生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运作。为了自己的勇敢,又再次冲进厨房。甜品,让我起了化学作用。与程程一起分享,的确是一大乐事。其实很谢谢朋友给予的正能量。身为人母的我们为了孩子,真的有无比大的power。。。。。。

            在育儿道路,我拥有很多关心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并不孤单。更因为美食,而结交了许多邻居。全职妈咪这份职业,跌跌撞撞了4年。我很庆幸,有一个疼爱我的儿子。他的努力与加油,让我在全职妈咪的生涯里来得更有价值。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把我们紧紧的相连在一块。就如今日的甜品,汤圆与红豆沙果然是绝配。至于另一半的你,懂不懂得珍惜与辛劳,请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盈盈私房菜之红豆沙汤圆













材料如下:(2-3人份)

1.红豆-1小杯
2.石蜂糖-1小块(随个人甜度。。。。)
3.班兰叶-6
4.清水-1 ½ 大碗
5.汤圆(现成)-随意(可自行制作。。。。。)

做法如下:

1.红豆泡水隔夜,倒掉水。然后,连同石蜂糖、班兰叶放入万能锅内。
2.加入清水,盖锅炖至2-3小时即可。
3.另外拿个小锅将清水煮滚,加入汤圆煮至浮起、熟透。放入红豆沙内,一起享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