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麦片乳酪包

            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整理自己的仪容啦!难道是说:“Happy New Year”吗?今日的确是20170101日,还是得说“Happy New Year”。昨晚,没去哪儿倒数。就下午带了程程回幼儿园迎新日(Orientation Day),然后去逛街走一走,顺道吃晚餐。

            开学后,早餐就得随便一些。通常都以包类填饱肚子,去了幼儿园后,那儿会为小孩准备另一顿早餐。除了周末,我就会弄些好吃又快捷的早餐。其实最快捷方便的是面包,但要做的营养又健康,真是难为了妈咪。最后,我用剩下的麦片与乳酪,做出了程程爱吃的料理。说真的,我们很满意。

盈盈私房菜之麦片乳酪包













材料如下:(1人份)

1.鸡蛋(C级)-1
2Nestum麦片-2大匙
3.牛油-1大匙(室温溶化)
4.白面包-2
5.乳酪片-1

做法如下:

1鸡蛋打散,备用。
2.将白面包两面沾上蛋液,再沾上麦片。
3.在平底锅内搽上牛油,把沾了蛋液与麦片的面包放入锅内,以小火煎至金黄色。
4.趁热在面包内夹上乳酪片,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