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五色通心粉

            随着龙宝一天天的长大,而我的自由时间当然也就越来越少。为了安排出更多的时间来教育他,我只好用最简单的材料,做出最简单的美食。有很多朋友羡慕我的身材,说我瘦瘦的,不知道有没有吃?为了证实我的食量,你们就看看。。。。。这些美味食谱吧!

            今天介绍的五色通心粉,为何说五色?樱桃番茄~红色,蘑菇~褐色,芦笋~青色,鲜虾~白红色,还有一样哦。。。。。。不是通心粉啦!而是,黑芝麻~黑色!吃了五色,身体健健康康哦!其实没有啦,我乱掰的。。。。。。是因为龙宝最近常吃不同味道的通心粉,自己也看到很爽。。。。。。所以,就拿些材料来煮!(我是偷吃龙宝的通心粉,因营养超好!爸爸还不知道噢!)就这样,最近的食谱都会看见不同味道的通心粉啦!

盈盈私房菜之五色通心粉

 
 
 
 
 
 
 
 
 
 
 
 
 
材料如下:(1人份)
 
1蘑菇(罐头)-2
2.樱桃番茄-3
3.芦笋- ¼
4.鲜虾-5
5.通心粉- ¼
6.牛油(室温)-少许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胡椒粉-少许
2.蚝油-少许
3.黑芝麻粉-少许(自己炒香、炒熟,用搅拌器磨成粉!!!!)
 
做法如下:
 
1.将蘑菇洗净,切片;樱桃番茄洗净,切半。备用。
2.芦笋洗净,切成长条;鲜虾洗净,去壳。备用。
3.通心粉先用热水烫软,备用。
4.把牛油放在锅内溶解,然后依次序加入所有材料(蘑菇、芦笋、通心粉、鲜虾),煮至熟透。除了樱桃番茄不需要煮。
5.加入少许的胡椒粉与蚝油,拌炒均匀,即可。
6.起锅后,在上面撒上少许的黑芝麻粉增添香味,即可。

1 条评论: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