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清炒帝王苗

            好久,好久。。。。。没为自己的盈盈私方菜更新了!我宣布,我生产回来了!嘿嘿。。。。。我升职当了全职妈咪!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在自己的细心照顾与培养下成长。所以,我把自己的时间挪了出来给自己的宝贝~炜程!

            家有喜事,我是很开心的。但要煮饭烧菜时,就不再像以前那么自由了。煮饭要跟着宝贝的喂奶时间,而变动。现在的早、午、晚三餐,都是要提早。除非,老公有在家帮忙看顾。不过,炜程的乖巧,也让我一人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

            先介绍一下。。。。。我比较喜欢吃草,毕竟自己是草食动物。所以,我的私方菜也常会出现很多的菜。也许从小到大,家里都有灌输吃菜好处的观念吧!对于肉,我就特不爱的。海鲜,我就比较喜欢吃鱼啦!今天,是我有炜程后煮的第一道菜哦!加油,加油哦!

盈盈私房菜之清炒帝王苗













材料如下:(2人份)

1.帝王苗(有机)-1
2.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2人份):

1.蚝油-少许
2.麻油-少许

做法如下:

1将帝王苗洗净,备用。
2.热个锅,倒入少许的麻油。然后,将倒入蒜茸爆香。
3.蒜茸爆香后,放入帝王苗清炒至熟透。
4.上碟前,加入少许的蚝油提味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