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心情炒粿条

            随着最近忙碌的心情,自己也开始郁闷起来。一个下午,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咬煮什么来吃。。。。。。不同的心情,煮出来的味道更是不同。今天的心情,有点轻松。因为明天要的饼干,我都在昨天赶完了。腰酸了一整天,可是却没有人帮我捶背。改次真的不可以相信老公的话,更不可以接他的订单了。

            不过,今天难得有空休息。当然得舒舒服服的啦!煮了一盘自己爱吃的炒粿条。。。。。填饱了肚子,我还拿了一完冰淇淋哦!好吃极了!已经有3个多月没吃到冰淇淋的味道。。。。。。终于,可以好好的享用。其实坐下来想想,那种不用煮饭烧菜的人,是不是更加的好呢?

            最近都是愤怒鸟(Angry Bird)陪我度过的。。。。。。我老公都是超过9点才回来。老公,你几时才不用这么忙?他的回答是:“我准备给你去疯狂大购物,你要吗?”哑口无言的我,只好静静的等待108日的到来!老公终于可以陪我了!万岁!

盈盈私房菜之心情炒粿条













材料如下:(1人份)

1.粿条-以自己食量而定
2.香肠-1
3.豆芽-少许
4.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蚝油-少许
2.酱青-少许
3.胡椒粉-少许
4.黑酱油-少许

做法如下:

1粿条用热水清烫一次,香肠切片,备用。
2.将锅烧热,倒入少许的油,爆香蒜茸。
3.然后,加入香肠、粿条与豆芽,炒至熟透。
4.放入所有的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