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健康营养汤

            最近很少在烹饪上有所作为。。。。。。因为真的太累人!直从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对于自己的疲劳有了结果。吃饱就睡,睡饱就吃,成了我唯一的爱好。但是,偶尔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精神吧!

            怀有5个星期的宝贝,是很乖的!这个我知道啦!为了给我们很棒的营养,最近都在吃营养餐。好吃的东西,难免没得吃。。。。。。医生说,“生冷的东西,不可以吃。咖啡与茶,不可以喝。”为了宝贝,我还是照做了!

        听到营养餐,每个人都会觉得无味。但是,不是这么样的啦!虽然是少盐、少油,可是还是很美味。也许是天然的食材,再加上自己买的是有机菜,所以煮出来的菜肴,甜味十足哦!今天的美味汤,就介绍给大家吧!

盈盈私房菜之健康营养汤













材料如下:(2人份)

1.荷兰薯-1
2.黑木耳-5片(本人采用有机新鲜的,而不是干的!如没有,可用干得取代!)
3.红萝卜-1
4.南瓜- ¼
5.排骨-5
6.干贝-6
7.红枣-6
8.过滤水-1锅(18CM的小钢锅)

调味料如下(2人份):

1.蚝油-少许
2.酱青-少许
3.胡椒粉-少许

做法如下:

1将排骨用热水清烫,然后用冷水洗净,备用。
2.荷兰薯、南瓜与红萝卜切成小块,备用。
3.然后,将所有的材料与过滤水,煮至2个小时即可。
4.上碟前,加入少许的调味料即可。

1 条评论:

  1. joyce,你还有心情可以煮,我跟你一样可怜的是我根本没法煮东西因为很容易就累了。。好好安胎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