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星期四

《日式贝果》线上系列课程

             难得看到笑容满面NICO WONG老师的线上课程,就心动的以早鸟价买下。在考虑的当下,因自己还在进修于另一个老师的面包高级课程,难免怕无法兼顾。钻研日本模式手法,所以一看到这样的课程,大多数都会为自己投资。短课程能增加自己的手艺外,也能保持终生学习的常态。
 
            贝果的可爱,让我爱不释手。课程中,也让我学习到不同的组合吃法。不同的配搭,新颖的手法。哪怕观点不一致,但却咸甜一样能接受。付费课程,只供分享照片。学习的过程,内心无数的挣扎。但我得到了很多经验,改变了自己的心态。这是我第二个非常欣赏的老师,就这样也成为他的徒弟。心态的改变。。。。。。“做自己所爱的事,追求自己的梦想。” 过程虽然艰难,但至少尝试过。给自己机会,成就大有所在。在老师的言语与身上,学习到人生的心态。还有陪伴我走过的知己与烘焙同学,让我在生活路上不孤单。于这句话在此献上,“伴我同行,与我同心”。谢谢你们。
 
盈盈私房菜之日式开心果贝果Japanese Pistachio Bagel






















加了开心果后,香味扑鼻。


















组合配搭:火腿、芝士、番茄。

 
盈盈私房菜之日式晕染贝果Japanese Ombre Bagel






















忘记用铝箔纸盖表面,导致上色了。。。。。。


















不上色的美感。。。。。。


















第一组合配搭:巧克力、蔓越梅。


















第二组合配搭:自制鲜橙果酱、巧克力、蔓越梅。


















包装后的精美。。。。。。。


盈盈私房菜之日式黑钻石贝果
Japanese Black Diamond Bagel






















因表面呈现出钻石的花纹,才有如此称号。


















哇,还不是很成功哦~


















第一组合配搭:鸡蛋、芝士、番茄、意大利香菜。


















第二组合配搭:生菜丝、萝卜丝、肉松、美奶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