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生菜面包

            一个人的我,喜欢望着天空发呆。一朵朵的云,向我微笑。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而且,还阴晴不定。不知道是谁惹了谁,乌云总喜欢向太阳挑战。辛苦了我们这些人,忙着收衣又晒衣。一下子推进,又推出。我喜欢天空的感觉,微微的清风,不自觉地乐在其中。那种感觉,好久好久都没有出现了。

            忙了一个下午。。。。。。看见空空白白的面包。我已经把它忽略了,但是并没有过期。肚子有点饿。。。。。心情是空的,因为老公不在家。时钟指着3点半,我的下午茶时间已到。。。。。花一点点的时间,做了一点点的点心。只希望填饱那空虚的心灵,与空空的肚子。其实,很期待老公突然捧着出现,但却没有。也许,这种情节,只有在电视剧才出现。可是,我真的很期待出现在我身上。

            突然,感觉对了。健康主意的我,喜欢吃些怪东西。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他说“血型AB+的人,拥有着双重个性。因为拥有了血型A+跟血型B+的融合体。”。也许,我就是这样,吃东西也特别的奇怪。我啊,就别说那么多了。

盈盈私房菜之生菜面包














材料如下(1-2人份):

1.面包-3
2.鸡蛋-1
3.罐头Tunai- ½
4.乳酪-3
5.生菜-4
6.牛油-少许

做法如下:

1.将面包压扁、去皮,鸡蛋打散,备用。
2.然后,将压好的面包,两面粘上少许的蛋液。放入已加入好牛油的热锅内。
3.把面包煎至金黄色,即可拿起。备用。
4将罐头Tunai用小火温热几分钟即可。备用。
5.拿块金黄色的面包,擦上少许的Tunai,包入乳酪及生菜,即可享用。

            一份很简单的下午茶,就这样出炉了。配上简单的一杯咖啡,更是绝配。悠悠的下午,就简简单单的度过。这样的点心,又有谁会忽略它呢?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那是所有人,都不能体会的。也许,你尝试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