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利宾纳奶昔

            其实本小姐超级不喜欢喝奶昔,但也不懂为何心血来潮想到要弄。一直看到外头的菜单,常常出现什么Chocolate ShakeStrawberry Shake。。。。。。哇,那么多的奶昔,还真的不知道要选择哪样?结果,我通常只会叫“卡布奇诺”一杯。因为我喜欢喝咖啡。。。。。。。

            冰箱有一包用不完的Fresh Milk。。。。。。我每次做蛋糕后,就一定会剩下一大包的牛奶。也不知道要用在哪里啊。。。。。。结果,每次都无端端的浪费掉。也就是这样,我才会心血来潮。看到了冰箱有什么就弄哦!剩下的利宾纳。。。。。心想着,那天喝了一杯Ribena Soda,应该会有Ribena Shake出现吧?结果,我就试试了。没想到,不试还好。一试过后,我居然上瘾了。原来,它们真是绝配啊!

            味道真是一流啦!我帮大家喝过了。。。。。。试试看吧!

盈盈私房菜之利宾纳奶昔
















材料如下:(1人份)

1.牛奶(Fresh Milk-250毫升
2.利宾纳(Ribena-2大茶匙
3.冰块-适量

做法如下:

1.将牛奶与冰块倒入杯子内。
2.加入利宾纳,即可。
3.喝前,请记得搅拌均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