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木瓜沙拉鸡柳

        其实简单就是美,你相信吗?有位老师曾经这样说到,简单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在乎生活的成果,只在乎生活的过程。虽说如此,但对我而言,没有成果,哪来今日的我?所以,我会很固执的告诉他,我很在乎成果,但我的生活并不复杂。我想要活得精彩,拥有人生中的色彩。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只从当起了全职妈咪以后,特别喜爱色彩。总觉得有色彩的生活,才能增添婚姻的气氛。于是,我选择在烹饪上添加心意,玩上新意。简单又有色彩的,就是沙拉。每次看到后,心情就会很愉快。其实做了那么多年的博客,点击率也不是很多叻。。。。。。但不要紧啦,尽力就好。

盈盈私房菜之木瓜沙拉鸡柳










材料如下:(2-3人份)

1鸡胸肉-1
2.木瓜-1
3.意大利香菜(Parsley-2大匙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炸鸡粉-2大匙
3.日式美奶滋-1大匙

做法如下:

1.鸡胸肉切成丁状,用蚝油与意大利香菜拌匀。放入冰箱腌制1个小时以上。
2.把腌好的鸡胸肉拿出,沾上炸鸡粉,然后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色与熟透,捞起。
3.将日式美奶滋倒入炸好的鸡胸肉内,然后拌匀。
4.最后,以适量意大利香菜与木瓜摆盘,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