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茨菇欢乐

            新年到,大街小巷了欢畅。。。。。。我也一样过年啦!每年的新年,我家都忙着大扫除,更不要说做什么年饼啦!但今年的物价高涨,所以我就想到了做些东西啊!因为家中没有烘炉,年饼就没法做了。我就想到,做些茨菇饼给些亲戚。

            今年的茨菇大丰收,除了价钱便宜外,茨菇的品质,非常的好。去了几间的霸及市场,发现了今年的茨菇大而美。心血来潮的我,也没做过什么东西啊,今年就试试看啦!怎么知道,圆满成功。一桶又一桶的茨菇饼,从那金黄色的油锅里出炉!热热的,脆脆的,好好吃哦!可是,母亲说,冷了才可以吃,不然会烧坏喉咙的。的确,我已经中招了!做了满多桶的,我也无意的吃了一桶。。。。。。被老公骂了!老公说,“Dear,你喉咙痛的话,我可不负责的哦!”我被他的话,吓倒了。。。。。所以,就没吃了!哈哈。。。。。。

盈盈私房菜之茨菇欢乐


















材料如下:

1.茨菇-10粒(看茨菇的大小而定)
2.花生油- ½

做法如下:

1.茨菇皮削掉,洗净。然后,将茨菇削片,备用。
2.烧热油锅,将花生油倒入预热。
3把削好的茨菇一片片的放入油锅内,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
4沥干油份,等待冷却后,放入盒子盖紧即可。

            哈哈。。。。。。。一桶又一桶的茨菇饼,好好吃哦!而且,还很简单。可是,油锅就超级难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