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杏仁霜小面包(第十六课堂)

             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生活却过得如此的。。。。。。将近5个月的面包课程,我得到了很多的收获。在疫情的生活下,还能学习到那么多的课程。其实这面包课程,让我每个星期都很期待,更习惯的等待。每次与老师、助理、同学们的交流,都得到了满足、开心。但,我们始终还是得回到以往的生活。。。。。因为疫情渐渐的受到控制,恢复生活是必然。孩子们也陆续的开学,我也照常的要恢复以往。在舍不得的当下,我告诉自己“如果恢复以往,一定要与同学一起去找老师喝茶、聊天。”。今日,以最完美的“杏仁霜小面包”来作为完结。在此,也谢谢老师的教导、助理们的帮助与同学们的协助下,才有我的满足感。有你们真好。。。。。感动的话,不必多说。不然,眼泪会掉下。谢谢你们。。。。。“老师,不要怀疑自己的教学。其实网课视频教学,也能学习的很好。我就是你的见证,面包就是你的证明。”
 
盈盈私房菜之杏仁霜小面包(第十六课堂)

















宛如花朵的“杏仁霜小面包”。。。。。


















佩服老师的想法,造就今日的我。


















如此的美丽完结。。。。。























孩子说的“妈咪,真的很不舍得吃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