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日本风面包课程(完结篇)

            感动中。。。。自己能完成16堂课。也因如此,我见证了自己的势力。一向来,都以教育为先的我。。。。。这次真的为我而做,记录着4个月的完成品。今日,我已视频呈现。制作面包过程,其实不繁杂。。。。。繁杂的是内心遭遇。。。在这段时间,愧疚于家人与朋友。。。。。疫情下,也很少回家的原故。。。特别的想家与朋友。孩子,是我能一直坚持到现在。很多的话,总是没法说出来。。。。我也没办法的一一解决,每次都麻烦到朋友来帮我解决。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而且,你真的是好到。。。。。什么都可以。有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拿什么来到谢。很感恩,认识你。
 
盈盈私房菜之日本风面包课程(完结篇)

















咖喱乳酪面包 Curry Cheese Onion Bun(第一课堂)























牛油奶油面包Milk Butter Bun(第二课堂)


















皇冠面包Marrow Crown(第三课堂)























卡蒙伯尔奶酪棒Camembert Cheese Baton(第四课堂)























橄榄面包Olive Bread with Salt(第五课堂)


















番茄面包Tomato Twist(第六课堂)























卡斯达软面包Creamy Soft Bread(第七课堂)


















枫糖黄油面包圈Maple Butter Swiss Zopf(第八课堂)























黑芝麻抹茶面包Sesame Matcha Bun(第九课堂)























奶酪棒Cheese Stick(第十课堂)























香肠辫子面包Sausage Brunch Braid(第十一课堂)























双梅面包Strawberry Cranberry Bread(第十二课堂)























玉米奶酪面包Corn Cheese Bun(第十三课堂)























大理石面包Chocolate Marble Loaf(第十四课堂)























培根卷面包Baron Roll Bread(第十五课堂)























杏仁霜小面包Almond Cream Bun(第十六课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