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香脆青酱香肠面包(感恩词)

         疫情走过就是两年。。。。。认识恬园厨艺学院的陆老师也有两年多。。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走进学院,但在直播的缘分下。。。。我认识了亲切的他。现在看到我介绍“陆老师”,应该没多少同学知道这是谁。。。。。口中的陆老师,就是我的恩师“康恬老师”。因社会与疫情的改变,无需到场就可以学习到各式各样的课程。就在一场直播间,拿着手机的我认识了老师。老师的细心教导,吸引了我过去。他出版的食谱,也让我进入了烘焙疗愈这趟旅程。我不善于烘焙,但特爱烘焙课程。于是,报名了老师的面包班。在老师的提点下,我成功学习到技巧与知识,也让我走向真正的烘焙疗愈之旅。喜欢烘焙,不是因为可以吃蛋糕或是面包。而是,每一次烘焙都可以带进心灵与视觉疗愈之中。出来的成品,也许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但却让自己意识到,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疫情让我郁闷,面对着孩子与家人的哭诉,心灵真的还无法得到抒发。从做面包,我得到了更多。
 
            意外的在面子书上看见了老师把我的照片拿去介绍,更是激动。趁着双亲节,我要向老师说的是“老师,谢谢你两年多的教导。让我见识到了,不可能的事业会变成可能。在此,也祝福老师,母亲节快乐!教师节快乐!”。
 
盈盈私房菜之香脆青酱香肠面包(感恩词)


























谢谢老师,把我说得那么。。。。。。























照片也修得好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