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三文鱼头汤

            情谊,这两个字。。。。。简单与朴实。生活中遇到死结时,要找到“情谊”的朋友的确很难。更何况我们的年龄,是有点差距。我看生活比较实在,而你是个享受生活人生的美女。也许是这样,我们才能互补优缺点。不知道你还记得,我的那一盒“Oneh-Oneh”,就定下一辈子的友谊与情谊。
 
            今日托你的福气,送了我一个三文鱼头。不敢用这种鱼煮佳肴,也因它独特的味道。就你的一句话,我敢敢的接受你给我的礼物与挑战。结果,还是我一人吃进肚里。坦言,那满满的鱼油香味与鱼皮的美味。怪胎们,都不喝,我只好暗自伤心、自行解决。但是,还是谢谢你。

盈盈私房菜之三文鱼头汤













 三文鱼头汤简单而不失美味。。。。。














托你的福,我才有那么好的三文鱼头哦!

材料如下:(2-3人份)

1.三文鱼头-1
2.青葱-1
3.喜松菇-1
4.红萝卜-1
5.清水-1大碗

调味料如下:

1.胡椒粉-适量
2.蚝油-适量

做法如下:

1.青葱、喜松菇与红萝卜洗净后,各别切段、切块,备用。
2.把锅烧热后,放入三文鱼头煎至5-10分钟。这个动作,只为了去腥。
3.然后,连同切好的材料、清水与所有调味料放入万能锅内,炖煮至1-2个小时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