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橄榄面包(第五课堂)

             两场面包Q & A环节后,又继续上课了。因疫情关系,所以老师的拍摄时有点困难。在这儿,很感谢他对我们的爱戴和不离不弃。转眼间,来到了第5堂课。这奇怪的黑橄榄,居然可在面包所见。我来感言一下,打开瓶盖的那刻,是想晕掉。。。我看过他出现在披萨,但没想到也能在面包。。。。。做出来的咸味面包,咬劲十足,超特别的味道。在此,还是得提一提。。。。。只要是提到“课堂”,我只分享心得,不分享食谱。但在我的心得中,也会有材料的照片。。。。那么,自己去琢磨一下吧!
 
盈盈私房菜之橄榄面包(第五课堂)

















黑橄榄的香味,。。。。。。


















撒了粗盐更是风味。。。。。






















采用了这个牌子的黑橄榄。。。。。


















开罐后的样子。。。。






















我的家人喜欢,希望大家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