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黑芝麻抹茶面包(第九课堂)

              今日,深感欣慰。在生活中,我遇见了帮助自己的朋友。甚至有你们大力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学习烘焙这条路,是我最开心的事。除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外,也结交了不少的朋友。感恩他们的无私传授经验,让我学习的更多。还有老师的栽培,让我更有自信的踏出买卖的这一步。分享老师的教导“传递幸福给每一个人”,无私奉献的爱。每一次的课程,牢记老师给予的教导。当我看到了别人的现实,金钱生活的领头。。。。其实我心中带着那种“为何认识这样的人”?但生活的无奈,人生的可悲。可送面包的我已让坚持,只为了给身边的朋友与家人快乐。希望在这段疫情,人类不会因某些事情而改变。
 
盈盈私房菜之黑芝麻抹茶面包(第九课堂)

















喜欢抹茶的朋友真的很少见。。。。。。


















这次老师居然把抹茶与黑芝麻挂钩。。。。。


















谈起恋爱的它们。。。。好好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