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南瓜园意大利面

            心血来潮想煮道西餐,最擅长煮意大利面与通心粉的我,不知不觉的想用另一种的呈现方式。要吃得健康,并非难事,只要家点心意,家人也吃得安心。以蔬菜、水果,作为酱汁。以达到吃而不胖的效果,但是也要注意一定的食量哦!不同的食量,还有外加的宵夜,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不同的颜色,让佳肴看起来更美味。所以,我选择了颜色鲜艳的蔬菜水果,以达到自己的要求。每天我都会一定的时间,研究自己所要的菜肴。我的老公可是一个很挑嘴的,如果晚餐不好吃。。。。。。他就会以自己的观念,简单得给予意见。今天的他,也不意外。可以说他是,。。。。。挑剔?也不是啦!只是他比较专制一点,因为不好吃的东西,他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吃的哦!

            冰箱有着半粒的南瓜,让我想起不然就做个,关于南瓜的菜肴。南瓜也是一个很好的食材,除了做个南瓜饼之外,煮汤更是美味!南瓜的营养,更是丰富!这可是无可否认的,大家街知。。。。。。好了,我也不再多说。美味佳肴,有你也有它!

盈盈私房菜之南瓜园意大利面














材料如下(1人份):

1.意大利面-以个人食量而定
2.南瓜- ¼
3.芹菜-2片(切成粒状)
4.红萝卜- ¼ 条(切成丝状)
5.草莓-1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蚝油-少许
2.麻油-少许
3.酱青-少许
4.胡椒粉-少许
5.乳酪-1
6.上汤-1

做法如下:

1.南瓜放入热锅里蒸至熟透,备用。
2.将煮好的南瓜与上汤,一起放入搅拌器打烂至糊状。
3.把打好的南瓜浓汤,再次倒入热锅内,加入切好的芹菜粒与红萝卜丝,煮至10
      钟。
4.在南瓜浓汤煮的当儿,用另外一个锅把意大利面煮软。
5.把煮好的南瓜浓汤,加入所有的调味料与乳酪,拌匀。
6.然后,加入意大利面即可。
7.起盘前,用草莓点缀。

            南瓜的可爱,让我造就了第十一道菜。。。。。你们又如何给我加油?记得给我多多的加油哦。。。。。

2 条评论:

  1. 南瓜哦!!我没有试过哦。。下次试试看。。。

    回复删除
  2. Bee Winnie,可以试试哦。。。。蛮不错的!有健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