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七彩缤纷

            沉闷于每件事情,因为老公又要到峇株去。每次听到这样的话语时,就会有种失落感。为了不然自己闲着,通常会找几个朋友出去聊天、散心。也许自己的心情,会得到一定的安慰。将自己的心情弄好,应该只会在某个角落。。。。。。

            今天,是个晴天。原本不想进厨房的我,突然走进了厨房。想借助自己的心情,做出一道让自己看了,都开心的菜肴。于是,选了蔬菜通心粉。因为颜色鲜艳,而七彩。心情已经够不好了,如果再出一道乌七马黑的东西,这样会很难过的。看到那盘七彩缤纷的菜肴,是不是开心很多?也许,应该从每个角度想想。

            闭上眼睛,材料一一的出现在脑海里。无需担心,自己的能力。只要觉得自己行,就一定行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不是吗?。。。。。开着轻音乐的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哦!

盈盈私房菜之七彩缤纷














材料如下(1人份):

1.通心粉(蔬菜)-1人份(以自己食量而定)
2.红萝卜- ¼
3.芹菜-2
4.香肠- ½
5.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意大利蘑菇酱-2大匙
2.酱青-少许
3.胡椒粉-少许

做法如下:

1.芹菜与红萝卜切成粒状,香肠切成片状,备用。
2.用热水将通心粉烫软,过冷水备用。
3将锅烧热,加入蒜茸爆香,再加入切好的香肠片、芹菜与红萝卜粒。
4.倒入意大利蘑菇酱与所有的调味料,拌匀。
5.最后,加入烫好的通心粉,煮至15分钟即可。

            出来的成果,是不是看了都很开心?我的答案:“是”,你呢?老公我的私房菜,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