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自制苹果水梨果酱

            第一次做果酱时,是喜悦的2014年。记得为了要给程程更好的食物,坚持用最好的食材来做。自制的果酱,不含防腐剂。而且,采用了石蜂糖来自制。到现在,我宁愿辛苦自己。当外人看来我是一个好妈咪时,却无情的冷漠给了我伤害。

            今日的果酱,是用心酸的眼泪自制。看是简单的果酱,也必须在热炉中前不停的搅拌至收汁。我病了,发烧发冷一股坚持,让我站着的做完。就因,想把最好的给家人。但,我始终认命。我除了得不到挚爱的关心,也得不到温暖。可是,我却体会到程程的温暖,使着接受原本就不属于他的错误。我愧疚于他,所以把最好的给他。讽刺的事,有人却可当没一回事,居然以自身方式来做事。我到现在还真是怀疑,是游神重要过家人?还是???????果酱,刚吃了。。。。。是甜的。。。。。真的是甜的。。。。。。。

盈盈私房菜之自制苹果水梨果酱













材料如下:(小玻璃瓶,可做1个。)

1.苹果(大)-1粒(去皮、去芯后,大概80克。)
2.水梨(中)-2粒(去皮、去芯后,大概150克。)
3.石蜂糖-80
4.柠檬汁-1大匙

做法如下:

1.把去皮、去芯后的苹果与水梨,切成丁状。然后,连同石蜂糖与柠檬汁放入锅内。
2.开小火,煮至浓稠即可。煮时必须不停的搅拌,以防烧焦。
3.将煮好的果酱倒入玻璃瓶内,待凉后盖紧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