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三色鸡肉卷

            嗨,大家好,我是个很普通的全职妈咪。今年34岁的我,在5年前就决定辞去工作。我喜欢烹饪与烘焙,但不喜欢做家务。放弃职场,是因为想在无压力下照顾孩子。其实相反的,照顾孩子反而更有压力。我的兼职是网卖者,在剩余的时间下也收些订单。但却得不到家人的好评,给予的只有批评。

            介绍一下,我4岁的孩子。他是个视觉相当敏锐的改观者,让一道道美味佳肴呈献。今日的三色鸡肉卷,也是因他的挑剔而做。他告诉我,视觉完美的重要性。

盈盈私房菜之三色鸡肉卷













材料如下:(2-3人份)

1.樱花鸡胸肉-1
2.杏鲍菇-1
3.红萝卜- ¼
4.青葱-1
5.枸杞-1小匙
6.上汤-1大匙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做法如下:

1.杏鲍菇与青葱洗净后,去尾部。杏鲍菇切成丝;青葱切段,备用。
2.红萝卜洗净后,去皮、切成丝。
3.鸡胸肉洗净后,去皮、切成小片,压扁平。然后,加入所有调味料腌制半小时。
4.把腌制好的鸡肉,包上切好的杏鲍菇与红萝卜丝,还有青葱段,卷起即可。
5.将油锅烧热后,放入鸡肉卷煎至半熟。把上汤、枸杞与全部调味料加入,拌匀。
6.当鸡肉卷煮至全熟与收汁后,即可捞起享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