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煎鸡胸干捞面

            每次密闺回娘家后,我们都会有一堆手信回来。不了解“斗湖”那儿有什么,但他总是很贴心的带了一堆面食给我。其实从一个陌生到现在的熟悉,不用开口都了解对方的想法。简单的心,得到的是简单的你。

            也不知道为何,一直收到你送我“诗巫快熟干拌面”。我在想,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吃面?偷偷的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吃面。意大利面、快熟面、云吞面、面线,样样都可以。虽然你还要我开煤气炉,但我喜欢。听说,。。。。。诗巫吃干拌面是拌“猪油炸”的,总觉得很不健康。今日给你一个健康的食谱,也不是很健康,可比起猪油炸。。。。。。营养点。

盈盈私房菜之香煎鸡胸干捞面













材料如下:(1人份)

1.樱花鸡胸肉-1
2.鸡蛋-1
3.诗巫快熟干拌面-1
4.有机黑芝麻-适量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3.粟米粉-适量
4.五香粉-适量

做法如下:

1.鸡胸肉洗净后,去皮、切成小片。然后,加入所有调味料腌制半小时。
2.鸡蛋放入油锅内,煎熟即可。
3.再次将油锅烧热后,放入腌好的鸡肉煎至熟透,捞起。
4.烧锅热水,然后把干拌面放入烫软,捞起、沥干水分。加入干捞面里头的酱料与黑芝麻,捞一捞。
5.把煎好的鸡蛋与鸡肉,摆上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