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

皇冠面包(第三课堂)

             参加面包课的快乐,是我在生活转换跑道的第一步。有缘成为康恬老师的学生,是我的荣幸。感恩在疫情中,也认识了面包课的同学。在群组中,扩展了自己的人际关系。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转向跑道考取最佳成绩。这是我的第三堂课,分享了不完美的一刻。
 
            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大婶!虽然疫情的可怕,生活的冲击,但我们还是捐献了不少的物资给需要帮助的人。我也相信,自己的面包会带给朋友快乐。遇见了一个关我门的大婶,我深感的说“你是我在疫情中遇见最没礼貌的人。”。那时的我,还真的很无奈。生活就那么如此,世界就那么奇怪!
 
盈盈私房菜之皇冠面包(第三课堂)

















第一次的手残,没法做到老师的那么漂亮!(买不到栗子,就用葡萄干替代!)


















第二次更手残,很晕一下。。。。(栗子已到!)























生活常吃的。。。。做面包一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