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香肠辫子面包(第十一课堂)

             祝福一切平安顺利。。。。看似挑战的辫子,终于成功出炉。音乐带给我的心情,使我那种很有享受的感觉。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而且很开心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幸福很简单,就是平凡。前天回去,就很不舍得妈妈。抱着她的、看着她的感觉,仿佛小时与她一起奔波的时间。她那苍老的脸,不一样的双手。。。。走过很失去孩子的伤痛,一辈子的遗憾。我依然记得那种情景。。。。。百感交集之间,怕她在我眼中看到了什么。。。。。“妈妈,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肯定。”
 
盈盈私房菜之香肠辫子面包(第十一课堂)

















喜欢这样的感觉。。。。。。


















包着不一样的情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