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芝士火腿洋葱马芬

            我不是专业的厨师,但却有能满足家人的口福。我不是专业的博客,但却喜欢与大家分享故事。要怎么认为我的观点?是你们的事情,可我就是喜欢写自家的故事。只要有疑问,我很乐意的为你解答。。。。。。为你分忧,但我却不给意见。看不惯的朋友与家人,请绕道而行。。。。。。。谢谢。今日的我,很不开心。所以,准备好材料做蛋糕!

            朋友常说,“做蛋糕,心情要好;做出来的蛋糕,才会发得美。”但我不认为啰!我认为,那是技巧问题,而不是心情问题。不相信吗?如果你的技巧纯熟,害怕做不出美丽的蛋糕?那么试验看看啊。。。。。。在“烘焙太太”的部落格中,发现这个食谱。于是,很谢谢他。但却有点对不起他,因为改良了他的食谱。懒惰出去,又不方便出去的我。。。。。。通常都会找些相近的材料,来代替。。。。。。结果,成功了!成功的当儿,也在鼓励龙宝。每样事情都要勇于参与,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我也在教导孩子的餐桌礼仪,不要像某人总是把剩菜剩饭,或是自己不要吃的,留给别人。这种餐桌礼仪,还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哦!

盈盈私房菜之芝士火腿洋葱马芬 Cheesy Ham Onion Muffin













材料如下:(本人的杯子蛋糕纸杯,可做6个。)

1.火腿-80克(改成香肠。)
2.洋葱-45
3.乳酪-50克(用芝士粉。)
4.鸡蛋(A级)-1颗(大概65克。)
5.幼糖-10
6.植物油-55克(改成溶解牛油。)
7.牛奶-50
8.低筋面粉-90克(筛过)(改成自发面粉。)
9.发粉- ½ 茶匙(因改成自发面粉,没放。)
10.苏打粉-1/8茶匙(因改成自发面粉,没放。)

做法如下:

1香肠、洋葱切碎后,放入锅内炒香,放凉备用。
2.将鸡蛋、幼糖用搅拌器搅匀。
3.加入牛奶与牛油,继续搅拌成液体状。
4.把过筛好的自发面粉加入,再次拌匀。
5.加入芝士粉、炒好的香肠与洋葱,拌匀。
6.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纸杯内,约7-8分满。
7.放入预热烤箱以150度,约30-40分钟。

2 条评论:

  1. Joyce, 谢谢妳尝试了我的食谱。不用觉得对不起,用相近的材料来代替也没问题,觉得好吃就行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eryl,你的食谱真的很棒。只是懒人多作怪,我就来个乱改。。。。哈哈哈。。。。还好,好吃耶!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