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咖喱蔬菜干白鲳

            一年就只有一次的周年纪念,但没有惊喜。6年来的周年纪念,从不期待。记得20090909日的风光注册,换来的也只有很普通的两片蛋糕。对我而言,意义何在?所以,我也已鱼丸蛋炒饭回礼给他。他以为,我会给他惊喜,可惊喜都是由我掀起。。。。。。。久了自然就平静。。。。。。

            每年的惊喜,就只有我一人付出。为何你就不使着想想,付出的为何总是我?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什么都不要。今天,用剩下的咖喱酱包拿来炒蔬菜,味道很香。这次不放椰浆,改用清水。也谢谢爹地、妈咪,特地买了新鲜白鲳给我。希望我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煮出一手好菜。。。。。

盈盈私房菜之咖喱蔬菜干白鲳













材料如下:(2-3人份)

1.白鲳(小)-1
2.长豆-5
3.喜松菇- ½
4.清水-4大匙

调味料如下:

1娘惹风味咖喱即煮酱包-4大匙

做法如下:

1.把长豆洗净后,去除头尾。然后,切成小段,备用。
2.喜松菇去除尾部。洗净后,备用。
3.将油锅烧热后,把白鲳煎至半熟,捞起备用。
4.再次起热油锅,将长豆与喜松菇放入爆炒。然后,加入娘惹风味咖喱即煮酱炒匀。
5.再将刚煎好半熟的白鲳回锅,这时如果觉得太干可加点清水。
6.盖上锅盖,焖至20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