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乳酪香橙面煎糕

            快乐到底是从何而来?每天忙忙碌碌又过一天。。。。。。陪伴我的,依然是孩子。孩子,的确是生命中的一个寄托与牵挂。为了他,你永远甘心的付出一切;有了他,永远也不会让自己胡思乱想。把所有的不愉快都藏了起来,只为了不让孩子伤心。我只能用尽一切的能力,分享自己的爱。。。。。。

            最近,我发现自己累了。再也不想疼爱自己,只想努力的逃脱,找寻自己的踪影。我不是不开心,而是生活压力让我透不过气。哭,只是短暂的减压。排满了很多的节目,是希望自己过得更充实。今天,是我注册6周年纪念。记得当初的风光,变成今日的无奈。我学会了不把对方的缺点放大,但却没法将缺点变小。有些问题,始终还是得要靠自己解决。我爱吃甜食,就用冰箱所剩无几的果酱,做了这道下午茶!

盈盈私房菜之乳酪香橙面煎糕













材料如下:(本人用24cm的不沾平底锅,可做2片。)

1.自发面粉-半小碗
2.有机黑芝麻(炒过)-2大匙
3.鸡蛋(C级)-1
4.牛奶-1小碗
5.幼糖-2大匙
6.牛油-1大匙(室温溶解。)
7.乳酪-1
8.香橙果酱(有带橙皮)-1大匙

做法如下:

1.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牛奶、幼糖,拌匀。
2.筛入所有自发面粉,拌匀至无颗粒状。
3.把溶解牛油加入面糊内,再次拌匀。
4.然后,把乳酪片切碎;连同香橙果酱加入面糊内,拌匀。
5.将不沾平底锅烧至温热,涂上少许牛油,倒入面糊。以小火煎至金黄色,熟透即可。
6.最后,撒上有机黑芝麻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