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花生排骨菠菜面汤

            其实心累了、死了。。。。。。埋葬了,还真的想祝福它“一路走好”!老话一句,“珍惜眼前人”。尤其,是眼前对你好的人。享受当下的幸福是有必要,就算它就只是一碗没有心肝的面汤。那么傻的与他共度6年,换来的就只是自己的悲伤。

            一碗在我眼前早已失传的汤,“花生排骨汤”。。。。。。用尽了2个小时,熬出来的汤。没有称赞也就算了,还被打入冷房解冻。每次都有股冲动,希望走出家门后,就不要回来。但为了孩子,我总是给自己无数次的机会。他永远看扁我,。。。。没有他,我的人生将无路可去。我喜欢给自己目标,而他喜欢放弃目标。到最后,我吃了碗有历练味道的面。坐在那儿,回味有妈咪与外婆的好滋味。

盈盈私房菜之花生排骨菠菜面汤













材料如下:(2-3人份)

材料(A):花生排骨汤

1.排骨-350
2.花生-1小碗
3.清水-1大碗
4.银鱼-1小匙
5.枸杞-1小匙

调味料(A):花生排骨汤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材料(B):

1.菠菜面-3粒(以人数计算。)
2.贵妃鲍-12(以人数计算。)

做法如下:

1.花生洗净后,浸泡于清水5分钟;排骨用热水稍微汆汤,备用。
2.将烧热油锅后,放入泡好的花生、银鱼,爆香。
3.加入排骨与所有的调味料,拌炒。
4.炒匀后,加入清水与枸杞拌匀。盖锅,熬至2个小时以上(本人用的是万能锅)。
5.最后,将菠菜面放入热水烫软、烫熟,捞起沥干水分。
6.把贵妃鲍放上,倒入煮好的花生排骨汤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