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榴莲咖椰

            聆听孩子的心声,了解那一把天真无邪的声音。。。。。哪怕是个不可理喻的孩子。。。。叫着“妈咪”的那一刻。单方面的教育,真的很苦不堪言。我也相信,社会一直在进步,而人也必须进步的道理。也许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我希望能做足80分。居然不想走向前身教育,自己就必须勇于闯出另一条道路。

            我不断的提升自行教育,只为了给孩子更好。可在各方的父母亲压力下,也吃了不一样的苦头。甚至别人还给自己很重的伤害,别人骂“没家教”、“没人品”。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相信走出去就可以的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母亲,跟别人也没什么不一样。独行侠只能靠着书本、讲座,而得知。不管另一半是否同意,我就这能这样。今日我成功了一半,就算我做的不够好。就如“榴莲咖椰”的味道,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一样。

盈盈私房菜之榴莲咖椰

















“榴莲咖椰”完成品。。。。。。。。

材料如下:(2个清洗干净后,无水的玻璃瓶(大)。)

1.榴莲肉-300
2白糖-100克(以榴莲甜度而定,我用适量冰糖替代。)
3.椰浆-200毫升
4.班兰精华液-50毫升

做法如下:

1.榴莲肉、椰浆与班兰精华液放入搅拌机(Blender)拌打均匀,然后直接过滤倒入锅内。同时,加入白糖。
2.用隔水法炖煮。把小锅放置另一个大锅内,以小火不停搅拌1个小时半至白糖完全溶解,榴莲咖椰呈浓稠即可。

* 注:以防搅拌停顿时,因过热而烧焦,可在小锅下放置一个隔水铁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