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蛋香三层肉

            一个诚心向佛的人,就算初一、十五不去神庙,不听佛经,他也会拥有善良的心。如果无心,就算每天吃素、听佛经,也是自欺欺人。善心要出自内心,而不是意味着做给别人看。恶人终究得到报应,这原本就是天理。生活中,往往让我看清一切。不需要多说,直接做出来。口中的一切,对我来说只是多余。

            今日看来实在得罪人,但真的很不舒服。不过,美食真的让我解决一切。哇,居然要吃“荤”,就吃得爽快一些。我从一只小绵羊,变成了大野狼。我家的小野狼,吃得很过瘾。。。。。。。

盈盈私房菜之蛋香三层肉













材料如下:(2-3人份)

1.三层肉-1小块
2.鸡蛋-1
3.香菇-1
4.香菜-1
5.清水-1小碗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3.五香粉-适量

做法如下:

1.香菇与香菜各别洗净后,香菇去头尾、切片;而香菜,取叶,备用。
2.三层肉洗净后,切成小片,用五香粉腌制1小时。
3.鸡蛋打散后,煎成蛋皮,备用。
4.小锅烧热后,放入三层肉,煎至稍微出油、半熟,捞起。
5.放入香菇爆香,然后将煎至半熟的三层肉再次回锅拌炒。
6.加入蛋皮、蚝油与胡椒粉,炒匀。
7.然后,加入清水焖至三层肉完全熟透。
8.起锅前,放入香菜拌炒至均匀,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