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红丝绒卡达仕杯子蛋糕

            昨日的居家学习。。。。。看到了坏处多过于好处,网络的瘫痪,导致老师们与孩子们受到困扰。但,还是要谢谢老师们一路走来的辛苦。其实昨日的冠病数据:6075。。。。。。实在惨不忍睹。一堆刷屏的人们,还在讨论“是学校的问题?”,“因父母的坚持送孩子到学校”。。。。。。可学校关闭了将近1个月,数据还是节节高升。。。。那么,是学校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看到教育的失败,可真的是谢谢老师。他们总是无私的付出。。。。。从我孩子3岁开始,幼儿园的老师就很有耐心的栽培。我学习到教育需要耐心。。。。。当我孩子7岁时,小学的这三年,我更遇见了不公平的侮辱。谢谢陈副校长和其他老师们的帮助,解决了一切,他们也常教导我和孩子“从错误中学习”。只要诚心诚意,事情终究能解决。
 
            每一次的挫败感,来自各界的冲击。我也是个从坚持活过来的老小孩。。。看到很多无理的事物,那么的一路走来。。。。。陪伴我的是朋友、朋友、朋友、朋友。。。。。。。当然家人也很重要!
 
盈盈私房菜之红丝绒卡达仕杯子蛋糕

















用了柠檬卡达仕酱,超开胃。。。。


















简单装饰。。。。。。就很美观!
 
材料如下:(11CM杯子蛋糕纸托与烤模,可做6个。)
 
材料(A)如下:红丝绒海绵蛋糕糊
 
1.红丝绒海绵蛋糕粉-125克(任何牌子都可以。。。。)
2.鸡蛋(C级)-2颗(净重100克。。。)
3.清水/ 牛奶-30毫升
4.葡萄籽油-30毫升
 
材料(B)如下:卡达仕酱
 
1.即溶卡达仕粉(Instant Custard Powder-100
2.动物性鲜奶油(Whipping Cream-50
3.牛奶-100
4.柠檬汁-1茶匙
5.柠檬皮屑-适量
 
材料(C)如下:表面装饰
 
1.星星糖粒-适量
2.防潮糖粉-适量
3.山楂片-6
 
做法如下:
 
做法(A)如下:海绵蛋糕体
 
1.把海绵蛋糕粉、鸡蛋与牛奶混合打至颜色泛白,拉起尖头短尾不滴。
2.加入葡萄籽油搅拌均匀,倒入已铺了杯子纸托的烤模、轻敲一下。
3.预热烤箱为150度,烤30-35分钟。
4.取出后,无需倒扣,直接待凉。
 
做法(B&C)如下:卡达仕酱 + 表面装饰
 
1.把即溶卡达仕粉、动物性鲜奶油、牛奶与柠檬汁放入大盆内,拌匀至浓稠。
2.加入柠檬皮屑,拌匀。然后,把卡达仕酱放入已有挤花嘴的挤花袋内,放入冰箱备用。
3.将卡达仕酱挤在待凉后的杯子蛋糕上,放上星星糖粒与山楂片作装饰,撒上防潮糖粉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