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自制红豆沙

        “自制”这两个字,是如何的开始?自,是自己;制,是制作。从班兰精华液开始,就出现到现在。这次买了一包红豆,值得挑战。想挑战,一直想做又不敢做的食谱。到最后,我决定做红豆沙馅料。首先,很抱歉让好友成为我的白老鼠。第一次的红豆不算失败,只是油分拿捏得不是很好,而产生了过干现象。但,一切终于解决了。本篇食谱以依照第二次的分量,而更改过。油分增多,效果好吃得多。包上包皮,是不错的健康选择。

盈盈私房菜之自制红豆沙













材料如下:炒好后,净重为920克。

1.红豆(未泡水)-350克(泡水后,净重490克。)
2.清水-490克(计算方式为,就是11;泡水红豆的重量:清水)
3.牛油(室温软化)-320克(可以用任何有替代。)
4.糖粉-160

做法如下:

1.将浸泡隔夜的红豆连同清水倒入美善品的主锅内,以40分钟/ 100/ 小勺,烹煮红豆。(煮好的红豆,如水分过多久倒出来喝掉。)
2.把煮好的红豆,以10/ 速度7,打成沙。
3.加入牛油与糖粉,以20分钟/ Varoma/ 速度2,炒红豆沙。全程不要盖量杯盖。
4.炒好后取出红豆沙,待凉收入盒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