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香蕉面包塔

            我不是全职博客,但是个全职妈咪。因为那时还是个没孩子的妻子,才接触到博客这类咚咚。我在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私房菜页面,很简单与朴素。不为了什么,只为了让更多的朋友结识到我。虽然看的人数不多,但我坚持以素色、清新为主。其实有朋友给了我批评,他们说“标签”不够明显。当时的我,只想告诉他们,我会在这几年改进。可因有了孩子后,反而忽略了。

            今日的我,趁着孩子的睡觉时间,改了自己的标签,列明的更清楚。我觉得,很实在。时间都花了给“标签”,那么我就只好牺牲自己的吃饭时间。简单一点吧,就随手拿了鸡蛋、面包、香蕉,做些好吃的吧!

盈盈私房菜之香蕉面包塔










材料如下:(本人材料,可做到5个。)

1.白面包-5
2.鸡蛋(C级)-3
3.香蕉(熟)-1
4.砂糖-1小匙

做法如下:

1.把面包轻压、塞入塔模内,备用。
2.将鸡蛋打散,加入砂糖,拌匀。
3.香蕉切片后,放入面包塔模内。
4.倒入蛋液,在上面撒上少许砂糖。
5.预热烤箱为120度,烘至1个小时。直到面包金黄色,蛋液不移动为止。

3 条评论:

  1. 這個蛋撻很健康,等我有了烤爐一定要試一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说起健康,这个还不算哦。。。因为是烘的。我有个建议,就是把面包皮拔掉,会来得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