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面包比萨

            从小学6年级开始,我就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就算有吃,也最多一杯牛奶或是咖啡。为了省那几毛一分,只想买自己要的东西。虽说什么都不缺,但有时还是可以填补一些。长大后的今日,总觉得早餐特别的沉闷,就是一些面包+果酱+牛油的懒人食品。而且,每次都吃剩下了一大堆。想到我家男人,就气死。。。。。算了,就自行解决。

            吃剩下的面包、意大利面酱、美奶滋、芝士等。。。。。材料,该如何是好?我有办法,真的哦!只要家中有一台洪炉,就能把一片很普通的面包变成比萨,你相信吗?以上材料,是我家冰箱常剩下最多的。尤其是意大利面的酱料,我们家男人是个怪人,凡是意大利酱料和芝士,一概没有兴趣,也不喜欢吃。相反地,我却很喜欢。而我,不可能为了迎合他,就不吃。。。。。。所以,酱料都吃到怕、吃到坏。今日看到了面包变比萨的好食谱,就赶快来试一试。结果,大家好喜欢。至于食谱版本太多,我就以冰箱有什么的原理,而改良了食谱。

盈盈私房菜之面包比萨










材料如下:(2-3人份)(不沾底烤盘一个)

1.白面包-4片(可用麦片面包。)
2.香肠-1
3.芝士-2片(俗称乳酪。)
4.蒜茸-1大匙
5.有机番茄- ¼
6.意大利香菜(Parsley-1小匙

调味料如下:

1.意大利番茄酱-4大匙
2.日式美奶滋-适量

做法如下:

1.有机番茄洗净后,切丁;香肠切成片状;芝士如果买片状,就随意切碎,备用。
2.将白面包涂上意大利番茄酱,然后平铺在烤盘上。
3.把香肠随意摆在涂好的面包上,然后撒上部分的芝士碎。
4.再把蒜茸、番茄摆上,然后再撒上剩下的芝士碎。
5.再放入些许的意大利番茄酱,还有挤上日式美奶滋。
6.最后撒上香菜,放入预热烤箱,温度为170度,烤10-20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