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自制凤梨馅 & 台式凤梨酥

             遇到瓶颈时,请不要自我放弃。。。。。这是我在妈咪生病后,在逆境中学习。感恩在恬园厨艺学院(T-Garden Cooking School)里,有那么多的老师教导我们。从不能接受,到现在的习惯。。。。。脑袋永远记住,食物能传达幸福的气息。从面包课程到现在的短程凤梨酥学习,我很努力的在为自己转变。原本不想过年的我,到现在放开心情做了好多的凤梨酥。。。。终于很成功的,把10个台式凤梨酥送出去。虽然只是一份很小的礼物,但谢谢他们给予我的帮助。
 
            曾经有位不识人间烟火的婆婆对我说,“阿妹啊,你一罐的凤梨酥要卖RM3X。。。。。这样好吃么?这样容易做的东西。”今天,我让你见识什么叫做一罐。。。。。这次是6片装,外头应该卖RM45+++。全部视频拍摄,只为了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做真材实料。其实算到来,学费都不止这个价钱。在我的部落格有个小小规矩,凡是课程性质的食谱一律不发食谱。。。。这是为了保障我们学生与老师的福利。所以,这次一样视吃而已,请大家见谅。
 
盈盈私房菜之自制凤梨馅 & 台式凤梨酥






















今年用的凤梨。。。。。


















其实3个凤梨炒出来的馅料,就只有这样而已。。。。。特色为拉丝!


















台式凤梨酥(原味),我的处女作。。。。。


















色泽超满意。。。。。


















台式凤梨酥(坚果),属于素食者。。。。。里头放了核桃哦!


















蛮不错的选择,很香的坚果类。。。。。


















全部以独立式包装,方便享用也比较干净。


烹煮凤梨馅的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