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妈蜜鸡丁饭+时蔬

             料理,使我得到更多的满足。每一次的不快乐,就是我生活中的灵感。简单的看看食谱,爱上作料理的选择。我不是什么想要做全职妈妈,只想重回职场。但我很感谢,身边朋友与老师的支持,让我开创了自己想要的梦。离会计职场10年,我从没想过放弃,那是我一直想再踏上读书的念头。可带上孩子,的确是一种超级无敌的任务。所以,在MCO期间转向跑道。。。。。给予自己多一个出路,修读烘焙。不断的学习,是我人生中的规划。其实这接近两年的烘焙课,也差点把我止步。因要全面地安排家中的大小事情,忙到不可开销。谢谢大家的包容,让我成绩相当的不错。
 
盈盈私房菜之妈蜜鸡丁饭+时蔬

















喜欢颜色的匹配。。。。。
 
材料如下:(1人份
 
1.鸡胸肉-1
2.小白菜-1
3.红萝卜- ¼
4.白米- ¼
5.清水- ¼ 杯(白米)
6.清水-1汤匙(调味料)
7.黑白芝麻-1茶匙
 
调味料如下:
 
1.炸鸡粉-1汤匙
2.妈蜜酱-1汤匙
3.幼糖-1茶匙
 
做法如下:
 
1.小白菜与红萝卜洗净后,各别切丝,放入锅内炒至熟透。
2.白米洗净后,连同清水放入饭锅煮至米饭。
3.鸡胸肉切成小块,粘上炸鸡粉,放入热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
4.将妈蜜酱、幼糖与清水拌匀,放入锅内煮至浓稠。把鸡肉回锅翻炒,让它粘上酱汁。撒上个黑白芝麻,捞起。
5.白米饭拌入些许黑白芝麻,连同配料一起放入便当盒内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