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

折叠披萨(第三季课程~第五课堂)

             有多久没一人躺着,躺着就睡着了?后来,才发现到自己原来那么容易入眠。只是被外来因素,而影响。躺着。。。。。想着这3年来的学习旅程,终于找到了初心的动力。在学习上,我很优秀:在情感上,我输给了你。因为友谊,我得到更多的快乐。“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再纠结某些事实。”这几年,你常对我说的话。但,我的眼泪始终不听话的在你面前掉下。投入学习,是我能忘记痛苦,而继续前进与找到快乐。
 
            今日,成功一半的作品,你看到了吗?很期待你给我的评语,在眼里我很优秀对吗?可是,在自家里并没有什么成就感。写到这里,也很谢谢你与老师。你的鼓励,是我的动力。老师的教导,是我的支柱。更希望,有那么一天能像你一样的优秀。。。。。站在那耀眼的舞台,实现梦想。
 
盈盈私房菜之折叠披萨(第三季课程~第五课堂)






















脆脆的披萨,心血点滴的成果。


















很特别的披萨,就像我们的咖喱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