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红茶奶油杯子蛋糕

            直从自己的私房菜与部落格结合后,感觉有了很多的信心与力量。那种无形中的力量,就如网友们给与我的赞许一样。我也在Facebook放入自己私方菜的照片,很多姐妹们除了给与我支持,也给与我分享。

            今天的我,心血来潮。想为自己的部落格打下更多的基础,于是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新新食谱。没想到味道独特的它,成了好吃的来源。我所谓的“它”,就是好久不见的红茶!我今天用的是Lipton改良的红茶。。。。。它是包装成小包的!我会有这几包红茶包,也该谢谢Lipton。。。。。。因为我是买Lipton茶包,送红茶包。这个红茶包,放在我的茶包盒里已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我们却一直没拿来喝。也许看到外面写着“苹果红茶包”吧!苹果味的红茶?????于是,我就来个大转变,拿来做蛋糕算了!很亲信自己的眼光,成功了!味道清香。。。。。。淡淡的苹果味!

盈盈私房菜之红茶奶油杯子蛋糕













材料如下(以本人的杯子,只能制作出10个):

1Lipton苹果红茶包-2小包
2.淡奶油(Dairy Whipping Cream-60
3.鸡蛋-2
4.幼糖-120
5.牛油-100
6.自发面粉-200

 做法如下:
 
1.将红茶包撕开取出茶叶,然后加入淡奶油浸泡10分钟以上,成咖啡色红茶汁,备用。
2.用搅拌器将鸡蛋与幼糖打至松发,然后加入牛油继续拌匀。
3.加入浸泡好的红茶汁搅匀。如果喜欢茶叶,也可以加入。
4.将筛好的自发面粉,分几次加入,拌匀。
5.然后,用倒入小纸杯内,只到8分满,即可。
6.以150度烤约20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