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老鼠粉豆腐片

            天啊,有再次看见所剩无几的海鲜豆腐。。。。。于是,我有再次的创造自己的想象空间。那么炎热的下午,这些所剩无几的材料,就变成了我的午餐。有什么老鼠粉?海鲜豆腐?包菜?。。。。。。全部一起炒起来!
            我喜欢在自己的食谱,加上很多的蔬菜。这次也不例外!这已经是我的特色!我觉得,不管多瘦,只要吃得健康就行了!胖瘦高矮,其实对我来说,只是外表。有了外表,却没有健康,又有何用?结婚到现在,短短的半年内,就写了57道菜!还不包括,还没发表的。。。。。。所以,我也算是及格了吧?!

盈盈私房菜之老鼠粉豆腐片













材料如下(1人份):

1.包菜- ¼ 粒(小)
2.海鲜豆腐-5个(包装)
3.老鼠粉- ¼
4.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麻油-少许
2.酱青-少许
3.蚝油-少许
4.酱油-少许

做法如下:

1.将包菜切成丝状、海鲜豆腐切成片状,备用。
2.起个热水,把老鼠粉烫软沥干,备用。
3.油锅烧热后,把蒜茸爆香,然后放入切好的包菜与海鲜豆腐,快炒均匀。
4.然后,放入老鼠粉,炒匀。炒至全部熟透。
5加入少许的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