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豆苗鲍贝

        难得看到豆苗的出现,于是买了一盒回家。我超级、超级喜欢吃豆苗。那种脆脆的感觉,。。。。。但,有些人却认为有吃草的感觉!什么啦?吃草的感觉????那么营养的东西,有这样的感觉?我怎么不知道啊?不管他了。
            脑海浮现着老牛吃草的感觉。。。。。。天啊!不可以这样想哦!我不是牛哦!原本只想做个清炒豆苗的,可是总觉得单调了一些。后来,却被我发现了一罐上次还没打开的鲍贝。于是,鲍贝来得正是时候啊!这样的炒法,应该是我的品牌了吧?!!!!老牛应该不会吃鲍贝吧?嘿嘿!

盈盈私房菜之豆苗鲍贝


材料如下(2人份):



1.豆苗- 半盒

2.鲍贝-6粒(大)

3.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2人份):



1.麻油-少许

2.酱青-少许

3.蚝油-少许



做法如下:



1.将豆苗洗净,鲍贝切成条状,备用。
2.油锅烧热后,把蒜茸爆香,然后放入豆苗与鲍贝,快炒至熟透。
3加入少许的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