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午后三文治

            最近的午后好热哦!因为没什么胃口,所以就想做些简单的食物来吃吃。上班族最喜欢的就是三文治,不然就是快熟面。毕竟,现在已是下午4点多,吃快熟面?暂且不说快熟面的营养价值,但是下茶午时间吃快熟面?有点奇怪啦!于是,我把自己的面包变成了下午茶食品。

            我很喜欢吃三文治。。。。。。三文治除了早餐吃之外,通常下午时间我也特别的喜爱。配上一杯浓浓的热咖啡,更是绝配。想到这儿,就口水直流。干脆点,就直接进厨房了啦!我的三文治,超值哦!不只还有鸡蛋,还附上香肠。哈哈!老公,最喜欢我的三文治。。。。。。可是,早上睡不起啦!所以,不好意思啦!

盈盈私房菜之午后三文治













材料如下(1人份):

1.鸡蛋-1
2.面包(Sandwich Bread Rolls-1
3.香肠-1
4.生菜-5
5.三文鱼吐拿(Salmon Tuna-2大汤匙

注意:以上材料,可自行更换。

做法如下:

1.将面包中间开口,生菜洗净,备用。
2.然后,将油锅烧热,放入鸡蛋与香肠,用小火煎至熟透,即可。
3.在起个热锅,然后将三文鱼吐拿弄热,即可。
4.把生菜与三文鱼吐拿,放入以开口的面包内,塞满即可。
5.在上碟前,放入生菜与煎好的鸡蛋、香肠,即可享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