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橙威风

        这几晚都没好好的睡,也许心情一直被干扰着。因为跟老公已经冷战3天了。偶尔的吵架是难免的,可到最后我才知道,他对我的好。后来,我才真正的知道,自己还是脱不了他。

            人就是那么好笑,吵架的时候,总觉得他是最烂的。结果,和好后,才发现自己还是觉得他好。是爱化解了一切?还是,人性真的能解开一切?我真的不知道。后来,我就做了这个香橙威风。。。。。。因为没有添加色素,所以它的颜色依然像上次一样浅黄色的。

            昨晚,其实自己有点笨。一直出入冷战当中的我们,不说话。结果,听到老公跟朋友说,要上吉隆坡学习营参加21夜的实习。而且,是凌晨上去。他从来都没有跟我提起,我还以为,他真的不理我,就走了。到了晚上,我依然照平常的时间,煮了晚餐给他吃。而他,还是没跟我提起这件事。到了他临走前,只是跟我做完了所有家务,帮我盖了被,一声不响就走了。我心想,他真的不理我了!直到今早起来看,才发现他留了张纸条与钱给我,上面写着“亲爱的老婆,我上吉隆坡实习了,这两天有什么事情打电话给我吧!附上现金给你,要买什么就去买吧!老公上。”当我看到这些东西时,才发现自己真的感动。。。。。。

盈盈私房菜之香橙威风
















材料如下:(1个4寸威风的份量)

材料(A):

1.蛋黄-2
2鲜橙汁-44克(自己榨,大概半粒)
3.玉米油-20
4.自发面粉-36
5.橙皮茸- ½ 茶匙

材料(B):

1.蛋白-2
2.砂糖-32

做法如下:

1把鲜橙汁和玉米油加热,乘热时加入筛过的自发面粉,搅拌均匀。
2.再慢慢的加入蛋黄,搅拌均匀,再拌入橙皮茸。
3.蛋白打至实行发泡。
4.把蛋白霜分3次加入香橙蛋黄面糊里面,搅拌均匀。
5.把搅拌均匀的面糊倒入烤模里面。
6.以150度烘烤30分钟,即可。
7.这个蛋糕最重要的秘诀,就是从制作蛋黄面糊一直到加入蛋白霜,温度都还是温温的。所以,动作要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