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苏梅炸排骨

           贪吃无罪!除了会煮,就要会变。我没有什么本事,只是一名没什么名气的学院毕业。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一个会埋怨的女人罢了。更有人说,“他3年就能坐上会计助理,成为老板身旁的红人,是因为某种原因。”过去的经历,让我体会到现实生活的残酷。直到今天,自己开着比较好的车时。。。人人都在巴结我的脸。。。。。我很大声地说,“我就是能做,你能怎样?”

            轻松的想,好久没吃一些炸食。今日就来做一道,排骨是个不错的选择。拿了排骨,酱料就来点开胃的苏梅酱。试过用梅花肉做过这道菜肴,吃起来蛮方便。但下酒菜的话,就用回排骨吧!真的很好吃哦!

盈盈私房菜之苏梅炸排骨













材料如下:(2-3人份)

1.排骨-250克(可用梅肉替代。。。。)
2.清水-适量
3.意大利香菜-1小匙

调味料如下:

1.蚝油-适量
2.胡椒粉-适量
3.粟米粉-2大匙
4.幼糖-2大匙
5.苏梅酱-1大匙

做法如下:

1.排骨洗净后,沥干水分。用蚝油、胡椒粉与粟米粉(1大匙)腌至1-2小时。
2.将腌好的排骨粘上粟米粉(1大匙),放入热油锅内炸至金黄色,捞起。
3.把幼糖、苏梅酱、清水与香菜混合拌匀,倒入锅内拌炒至滚起。
4.将炸好的排骨回锅,翻炒至收汁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