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巧克力豆曲奇

            这是我第三次做曲奇,终于成功了!曲奇的花样,也挤得相当美!再加上巧克力豆的点缀,锦上添花。有人破我冷水,说我一定卖不出去。结果,我的第一个订单就是5罐!而且,不是亲戚。。。。。。只是一个不算深交的朋友!我要证明的事,只要自己说“行”,就一定“行”。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会证明自己的能力。

            从我学烹饪的那一天起,除了要做很好吃的东西给我家人吃之外,我的理想就是能学以致用。今天的曲奇订单,我会接受,是因为我想尝试第二次的生意经验。本人以全手工制作,所以成本上会比外面买得比较贵一些。虽然如此,但是总希望大家给予我一点鼓励啦!我虽接受订单,但却很乐意的分享自己的食谱!所以,我亲爱的部落格迷,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至于我的订单,暂时只会接受本地订单。外坡者,我就要先看看订单了。。。。。。加油!

盈盈私房菜之巧克力豆曲奇


























材料如下:

1.牛油-200
2.糖粉-50
3.面粉-150
4.粟粉-50
5.巧克力豆-少许

做法如下:

1把牛油与糖粉打滑。
2.筛入面粉及粟粉,混合成面团。
3.用挤花袋挤出形状,然后加上巧克力豆作为点缀。
4.放入烤箱,150度烤10分钟至金黄色。

1 条评论:

  1. 你这个饼不需要加蛋的吗?因为我今天试做了你这个饼,这样打都打不起面团的!!(╯﹏╰)~我只好加一粒蛋下去,才成了面团!!^^不过味道出来也是好吃!!^^你用剂花器会难用吗?因为我刚刚开始用觉得很难用咯!!╮(╯▽╰)╭~对了,顺便问你,你做那个巧克力豆曲奇饼时(巧克力口味的),你用剂花器挤出来时,是直接剂?还是你的手势,有稍微转一转,给它(曲奇饼)有点形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