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香橙玛芬

        喜欢鲜橙的香味,爱上鲜橙的美味,冰箱充满着鲜橙的笑容。想吃它,却怕酸溜溜的它。因为有它,让我得到了更多的维他命C哦!结果,我还是不自觉地切开它!毕竟,我真的很想让那酸溜溜的它绕过舌尖。

            休息了那么多天,我又重出江湖了!最近炎热的天气,让我病了两天!这次的重出江湖,让我想起了酸溜溜的它。再次创造,另一种新口味的玛芬。对朋友们而言,确实很普通;但对我而言,只要能创造出新口味,就算是成功了!今天,我用了酸溜溜的它,做成了今天的香橙玛芬哦!

            每次都会在自己创作后的两天内,用感想写出自己的部落格。也许,我怕自己在某一天失意了,或是绝望了,更或是忘记了。于是,我总喜欢把所有的过程写出来。爱,是唯一让我可以在部落格里头发挥的。就这样,我就一篇又一篇的写了那么多年。谢谢家人,谢谢朋友,谢谢老公!

盈盈私房菜之香橙玛芬













材料如下(以本人的杯子,只能制作出8个):

1.牛油-125
2.幼糖-100
3.鸡蛋(A级,打散)-2
4.橙皮屑-1小匙
5.鲜橙汁-50毫升(自榨橙汁,需2粒鲜橙)
6.自发面粉-115

做法如下:

1.将牛油与幼糖打至松发。
2.分多次加入蛋液,每次加入都必须搅打至看不见蛋液才加入接下来的蛋液。
3.把自发面粉直接筛入面糊内,搅拌均匀。
4.接着倒入橙汁与橙皮屑,使用刮刀拌匀。
5.倒入纸杯内,只需8分满。
6.预热烤箱130度,烘烤30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