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三文鱼意大利面

            不小心走进去了Jusco的食品部门,又不小心买了一整车的食物与用品。更不小心的,。。。。。。花了不少的钱。但是,是值得的。因为好的材料,就是吃出不同的味道。突然,想做出美味的西餐。老公说,很久没吃我煮的意大利面。。。。。的确是啦!可是,真的不可以怪我哦!话说。。。。。。。请看下段!

           我的老公最近没有一天是早回的。。。。。。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有啦!晚上九点过后,不留心听我讲话。只顾做他的事情。)所以,我要如何煮意大利面给他吃呢?等到他回来吃,意大利面的味道。。。。。。就不像之前那样好吃了!于是,他的意大利面之旅,往往就在他的迟回而破灭。但是,有时候他还是会吃到香喷喷的意大利面啦!

            红嗒嗒的颜色。。。。。。但是,并不辣的三文鱼意大利面。红色一个很鲜艳的颜色,但是我使用的不是辣椒,而是番茄酱。所以,小孩也能品尝。三文鱼的营养价值,蛮高的。。。。。。价钱也跟着。。。。。蛮高的!偶尔,吃吃是没问题的啦!不妨自己也试试做看啦!

盈盈私房菜之三文鱼意大利面













材料如下:(1人份)

1.三文鱼-1片(因为买到没去骨的,所以要自己去骨!呜呜!)
2.番茄-1
3.意大利面-以自己食量而定
4.蒜茸-少许

调味料如下(1人份):

1.番茄酱-少许
2.糖-少许
3.胡椒粉-少许
4.清水-少许

做法如下:

1将三文鱼洗净切成小片,用胡椒粉腌一腌,备用。
2.意大利面用热水烫软,备用。
3.将油锅烧热,爆香蒜茸。然后,加入番茄,炒至熟透。
4.放入少许的番茄酱与糖,炒匀。然后,加入少许的清水,再次让酱汁滚开。
5.将意大利面倒入,炒至收干酱汁。再放入三文鱼,炒至半熟头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